素侓

小片段都是我的游戏日常

巫师:“我做完任务就去睡觉 你快睡”

正太:不要 等会睡”

巫师:“嗯? 怎么了”

正太:“跟你一起睡”

巫师:“噗 怎么这么可爱”

正太:“那必须的 你惯的 是吧老公~”

巫师:“大晚上的 老婆在勾引我?”

正太:“我故意的 嘿嘿 难不难受(得瑟)”

巫师:“嘶 你点火了乖乖”

正太:“噗哈哈 那我天天这样 怎么办”

巫师:“!!! 直接遁入空门吧”

正太:“啊哈哈”

巫师:“爱过(小黑抱小金人表情包)”

正太:“咳咳 我错了还不行 我不撩拨你了还不行👉👈”

巫师:“不行 ”

正太:“哎? 那就听老公的~”

巫师:“嘶 我真是 进退两难(无奈)”

正太:“嘿嘿嘿”

 过了一会

巫师:“做完任务了”

正太:“好 睡觉吧”

巫师:“跟我一起?”

正太:“是啊 不然等你这么久”

巫师:“笨蛋 下回可以先睡”

正太:“嘿嘿 跟老公一起睡(偷笑)”

巫师:“好好好 一起睡 晚安宝贝”

正太:“晚安安 嘿嘿嘿”

评论

热度(18)